孟陬二三

【卿涛】“我想跟你有个家”(甜)

周涛从美国回来了,但她谁也没告诉,包括董卿。

但董卿还是知道了,想到她连回国也不愿意告诉自己一声,心中更是苦涩和无奈。周涛恨她,她知道的。

于是董卿拉着朱十七去了酒吧,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个人默默地靠着沙发上喝闷酒,没一会儿一瓶黑格见底,董卿歪着头倚着朱十七,嘴角挂着苦笑:“她回来了,但她却不愿意告诉我。”

朱十七只是摇晃着手里的酒杯,一句话没说,一口酒没喝。

“不行,我得好好问问她,凭什么不辞而别,凭什么这样对我。”

董卿颤抖着手,慌乱地摸出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拨出了那个置顶的号码。

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无数次想拨打,却不曾有勇气,今天也算是酒壮怂人胆了。

电话那头一直没有人接,就在董卿想要放弃的那一刻,通了,一个清冷的女声:“您好。”

董卿抱着手机,只一阵傻笑,真好,三年了,终于有一次听到她的声音了。

“歪……”董卿从朱十七的怀抱中挣脱出来,靠着沙发靠垫,修长的手指绕着发梢转啊转,眼中满是溢出来的欣喜,语气中也不免带了些许撒娇的意思。

“董卿?”对面一愣,随即问到,语气中带着一丝慌乱。

“嗯。”董卿撒娇的语气和软萌的语调一下子就让周涛猜到她肯定又喝多了。

“哪儿呢你?”

“要你管。”董卿突然一下子,情绪像崩溃了似的,挂断了电话,狠狠地把手机摔在了桌子上,直接那一瓶威士忌就要整瓶灌。

朱十七眼疾手快的立马夺下了酒瓶,把低头抽泣的董卿笼在了怀里。


周涛披上件外套拿上车钥匙就匆匆下了楼。

生怕晚了一分钟自己的小姑娘就要受委屈了。

车上刚上高架,周涛突然感觉到一种无力的窒息感,心里也莫名的烦躁:“靠。”

脚下的油门立马松了下来,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去,或者说自己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

但一想到小姑娘软萌的声音和自己一直熟知小姑娘喝多的样子还是重新加了速,驱车到了酒吧。

风衣大敞着,腰带松垮的挂着,里面只穿了身纯棉的家居服,周涛与酒吧的环境格格不入,在保安的注视下大步跨了进去。

一眼就看到了董卿,穿了条黑色短裙,腿上半盖着朱十七的外套,此时外套快滑落了,漏出了白稚的大腿。低着头窝在朱十七怀里,看不清脸。

周涛走上去,把董卿接到了自己怀里,董卿眯了眯眼睛,似乎在努力辨认来人。

终于,笑了。

“你来了啊…混球。”董卿趴在周涛肩头傻笑,周涛把风衣脱下来裹住小姑娘。又瘦了,周涛摸着小姑娘的肩胛骨,就知道她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喝醉的小姑娘抱回车上。刚把她放好在副驾驶上,却发现董卿扒着自己的腰死都不撒手,周涛费力挣脱出小姑娘的魔爪,帮她系好安全带。小姑娘瘪了瘪嘴,不舒服的扭了扭,换了个姿势。

“周涛涛”

“嗯?”

“你这车不舒服……”说完就摆出一副要哭的架势,红着眼眶,看着周涛。

周涛赶紧环住小姑娘,在她额头上轻轻吻一下,“好好好,明天换车好不好?我们先回家。”

“可我没有家了,她走了…我就没有家了。”董卿紧闭着双眼,眼泪却一连串的往下掉,怎么擦也擦不完。

周涛听了一阵心酸,却拼命忍住想哭的冲动。

“周涛涛,我想跟你有个家。”董卿似乎是喝醉后的呓语,语气中夹杂了委屈与期待。

周涛因为这句话,终于忍不住了,抱住董卿,滚烫的泪水顺着周涛的脸颊滴落到董卿的脖子上。

“好……我会给你一个家,属于我们俩的家。”


董卿,好想你,知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